|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97
021-80392064-802
您好,欢迎光临Murphy摩菲专营店,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Murphy摩菲专营店

Murphy压力表,Murphy温度表,Murphy液位仪表,Murphy传感器,Mur...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2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经销品牌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郭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Murphy压力表,Murphy温度表,Murphy液位仪表,Murphy传感器,Murphy控制阀,Murphy振动开关

所在地区:上海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2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美国摩菲Murphy振动开关
美国摩菲Murphy振动开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35美国摩菲Murphy振动开关 
品牌: 美国摩菲Murphy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3 21:34
  询价
详细信息

美国摩菲Murphy公司是专业的振动开关产品生产厂家,在行业内拥有70多年经验。多年来,摩菲公司生产的振动开关产品以其高可靠性和零误报率,受到了包括SPX、GEA、IHW、Howden、Hamon、Bechtel、龙源冷却、江苏双良等国内外用户的 致好评。作为摩菲公司在国内的代理,信德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将竭诚为您服务!


VS2 机械式振动开关
VS2-EX 防爆振动开关
EVS-2 电子式振动开关
VS94 机械式振动开关

摩菲Murphy振动开关产品介绍

美国摩菲公司生产的全系列撞击 / 震动控制开关产品 , 可在威胁机器设备正常运行的过度震动或撞击出现的时侯保护机器的安全 。 控制开关内部 , 有 套触片通过磁控 , 处于锁闭状态 。 撞击或震动对锁臂施加力量推动锁臂离开磁性锁 , 从而触发触片跳开 。 调整磁体与锁臂之间的空隙可以控制敏感度的高低 。 该产品系列适用于所有类型的旋转式或往复式的机械设备上 , 比如 : 冷却风机 , 发动机 , 泵 , 压缩机或油矿用泵等。

摩菲Murphy振动开关型号
VS2: 基架安装 ; 非危险区域 。
VS2-67: 基架安装 ; 非危险区域 。防护等 IP67。
VS2C: C 型夹安装; 非危险区域 。
VS2EX: 防爆型 : 用于 Class I, Div. 1、 Groups C & D, 危险区域 ;防护等 IP54。
VS94: 基架安装 : 非危险区域 , 符合 NEMA 4X / 防护等 IP66 标准 。

远传复位功能

( 仅限 VS2EXR,VS2EXRB 和 VS94)
内置螺线圈 , 可远程控制触发复位功能。 此功能在 VS2EXR 与 VS2EXRB 上为标配 ,VS94 可选配 ( 选项如下 ):
-R15:115V 交流电源
-R24:24V 直流电源

时间延迟功能 ( 仅限 VS94)
启动时的超驰触发功能 。 在 VS 系列中 , 是用 个 20 匝的电位计 , 延迟时间可调区域为 :5 秒至 6 分 30 秒 。
可选项如下 :
-T15:115V 交流电源
-T24:24V 直流电源
空间电热器 ( 仅限 VS94 ):
选配的空间电热器可防止VS94产品系列箱体内水气凝结。
可选项 工作电流
-H15:(115V 交流电源 )
-H24:(24V 直流电源 )

VS2 和 VS2C

* 箱体 : 适用于非危险区域全天候条件 ( 符合 NEMA 3R 标准 )
VS2: 基架安装 。
VS2C:C 型安装 。 包括长 45 英尺 (13.7 米 ), 直径 16AWG(1.29mm) 的双导线 :30 股 , 每股直径 0.25mm( 总截面 1。5mm2) 电缆和 5 个电缆压紧夹 。
* 触片 : 单刀双掷片状触点 , 5A(480V 交流电源 )
* 敏感度可调范围 :0-7G:0-100HZ/0.100 英寸位移 。
VS2EX

箱体 : 防爆 , 适应全天侯条件铝合金外壳 : 符合 NEMA 7 /防护等 IP54标准 : 适用于 Class,Division 1,Groups C & D, 危险区域 :UL 和 CSA 认证 。
VS2EX: 基架安装 。

* 开关 : 双路单刀双掷开关 :5A(480V 交流电源 ):2A 组抗性 ,1A 电感性 (30 交流电源 )。
* 敏感度可调范围 :0-7G:0-100HZ/0.100 英寸位移 。
* 工作温度范围 : - 40 ~ 60度。

VS2EXR

* 箱体 : 与 VS2EX 型箱体 样 。
* 开关 : 单路单刀双掷开关和复位线圈 :5A(480V 交流电源 ):2A 阻抗性 ,1A 电感性 (30V 交流电源 )
* 远传复位 ( 可选 ):
选项 工作电流
R15 350mA(115V 交流电源 )
R24 350mA(24V 直流电源 )
* 敏感度可调范围 :0-7G: 0-100HZ/0.100 英寸位移 。
* 工作温度范围 : -40~140。(-40~60C)

VS2EXRB

* 箱体 : 防爆铝合金外壳 :
适于 Class,Division 1,Groups C & D, 危险区域
* 开关 : 安装复位线圈的单刀双掷开关 ( 可多选 路单刀双掷开关 )
5A(480V 交流电源 )
2A 阻抗性 ,1A 电感性 (30V 交流电源 )
* 远传复位 : 选项 工作电流
R15 350mA(115V 交流电源 )
R24 350mA(24V 直流电源 )
* 敏感度可调范围 :0-7G: 0-100HZ/0.100 英寸位移 。

VS94系列机械式振动震动开关

* 箱体 : 强化聚酯玻璃纤维外壳; 符合 NEMA 4 和 4X 标准 ;CSA 4 &12 类型认证 。
* IP66防护等 ,在工业环境中经久耐用,运行稳定可靠。
* 管接 :3/4NPT( 步立格螺纹 ) 管道接头连接 。
* 工作温度范围 : - 40 ~ 60度。

* 弹簧开关 : 双路单刀双掷开关 :5A(480V 交流电源 ):
2A 组抗性 ,1A 电感性 (30V 交流电源 )。
敏感度可调范围 :0-7G:0-100HZ/0.100 英寸位移 。

* 空间电热器 ( 可选 ):
选项 工作电流
H15 (115V 交流电源 )
H24 (24V 直流电源 )

* 远传复位 ( 可选 ):
选项 工作他电流
H15(115V 交流电源 )
H24 (24V 直流电源 )

* 时间延迟 ( 可选 ):
选项 工作电流 待机电流
T15 (115V 交流电源 ) 0。01A(115V 交流电源 )
T24 (24V 直流电源 ) 0。01A)(24V 直流电源 )

* 时间迟延 / 远传复位 : 可控 20 匝电位计 , 延迟时间可调区域为 :5 秒至 6 分 30 秒 。
(CSA 及 UL 认证均以 480V 交流电源为定额值 。

VS2 (20700042) Shock & Vibration Switch
VS2: Shock & Vibration Switch
VS2C (20700045): Shock & Vibration Switch with Clamp Mount
VS2C: Shock & Vibration Switch with Clamp Mount
VS2EX (20700049): Explosion-Proof Shock & Vibration Switch
VS2EX: Explosion-Proof Shock & Vibration Switch
VS2EXR-15 (20700053): 115 VAC Explosion-Proof Vibration Switch
VS2EXR-15: 115 VAC Explosion-Proof Vibration Switch
VS2EXR-24 (20700056): 24 VDC EX Vibration Switch (20700046)
VS2EXR-24: Explosion-Proof Shock & Vibration Switch; remote reset; 24 VDC


安装
警告 : 请在安装设备前 , 停止机器工作并切断机器电源 。 VS2 与 VS94 控制开关可感受三维方向 ( 上 / 下 , 前 / 后 。 左 / 右 ) 内所有的撞击及震动 敏感的方向是前 / 后 ( 复位按钮是安装在产品的前方的 ), 为了 大限度的增加装置的敏感度 , 安装时 , 定要让产品的前后与机器的转动方向在同 平面上 。 VS2 与 VS94 系列控制开关必须坚固的安装在机器上 , 保证接触面紧密的贴合 。 为达到 好的效果 , 产品应该安装在与机器转动的平面上接近轴承的位置换句话说 , 复位按钮应该对着旋转的方向 。 必要的时侯可在机器上接 个固定板或支架用于产品安装 , 为了防止多余的晃动 , 固定板厚度 般应该达到 1/2 英寸 (13mm) 。

警示 : 所有的型号均在复位开关上安装了防尘罩以防止水气及灰尘的进入 。VS2EX 的敏感度调节点是未密封的 。 因此安装时应该保持装置的水平或让敏感度调节点朝下 。VS2 的敏感度调节槽是用插塞塞住的 , 插塞应该安装正确并且塞紧 , 防止水气和灰尘进入 。

对于所有型号 :

1 选用基价或在可行的情况下 , 选用 C 型夹固定 , 确保装置竖固的安装在机器上 , 对于安装在油井用泵上的 VS2 和 VS94, 请安装在 sampson 柱或活动臂上 。
2。 接线至控制开关 。 注意 : 不亚超过接点的额定电压或电流 , 请按照正确的方式进行线路的连接 , 确认电缆的工作不会影响机器的运行并且不会造成线路短路 , 建议使用线管 。 注意 : 如果缆线穿过转动点 , 比如活动梁的轴心 , 请确认缆线有足够的长度 , 在横梁活动的时侯缆线不会受损 。

如果线路不能全部使用线管 , 至少应改用线管将线从电源箱引至离地面 定的高度 , 以防止线路遭外界的破坏 。 如果线管没有直接连接到 VS2 或 VS94, 请用软套管和 个防水帽套主线管末端 。 布线时应考虑防止水气在防水帽脱落的时侯 , 顺着电缆进入到线管内部 。

敏感度调节 :

警告 : 切断所有电源后才能打开箱体 。 需由合格的技术人员遵照 NEC 和地方规范进行调校工作 。 机器运行工程中禁止调节敏感度 。 机器工作中 , 请远离机器 。VS2 和 VS94 的所有型号均可设置不同的敏感度 。 每个型号都可以根据安装在不同的设备而进行不同的设置 。 在完成正确的安装后 , 需增加或减弱敏感度以保证产品不会在机器启动或正常运行中触发 。

常见需要做的工作如下 :

1。 确保箱体处于密封状态 。
2。 按复位按钮启动磁性锁 。VS2 和 VS2C 通过窗口观察 , 来确认磁性锁是否启动 。VS2 和 VS94 的复位按钮按下去代表磁性锁已启动 。
3。 启动机器 。
4。 如果装置在机器启动过程中触发 , 停止机器运行 。 请把敏感度调节杆顺时针转动 1/4 圈 (VS94 和 VS2EXRB 的调节杆在箱体内 。)
* 警告 : 确认安装区为非危险区域后再打开防爆罩 。
按下复位按钮 , 重新启动机器 。 重复上述步骤直至装置在机器启动工程中不在触发 。
5。 若装置在机器启动过程中没有触发 , 请停止机器运行 。 请把敏感度调节杆逆时针转动 1/4 圈 。 重复上述步骤直至装置在启动过程中触发 , 在把 敏感度调节杆顺时针转动 1/4 圈 ,( 更低敏感度 )。 重新启动机器 , 确认在启动过程中 , 装置没有触发 。
6。 确认当出现过度撞击或震动的时侯 , 装置会自动触发 。

VS94 时间延迟调整

1。 把电源接到时间延迟电路中 ,, 时间延迟功能将会启动 。
2。 用表对时来检测现有的时间延迟 。 时间延迟运转完后 , 超驰电路将会给螺线圈断电 , 让锁臂启动 。 这时可以听见 “ 咔嗒 ” 声 。
警告 切断所有电源再打开机箱 。 需由合格的技术人员遵照 NEC 和地方标准对装置进行调节 。
3。 关闭电源让时间延迟电路复位 。 提示 请在关机 30 秒以后在进行下 次开机 。
4。 时间延迟在出厂时设置为 短延迟时间 ( 约 5 秒 ), 顺时针旋转加长延迟时间 , 多可旋转 20 圈 ( 每圈约为 15)。
5。 重复上述步骤知道获得所需时间延迟 。

提示 :VS2EXR 型除了有远传复位功能外 , 还装置了外部时间延迟装置 , 可在机器启动过程中进行超驰控制 。 旦机器完成启动后 , 所有的外部时间延迟自动切断 。



询价单